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Missy November.

亲爱的 又来到了年末的这个月。
时光飞逝 物转星移 什么都变得不一样了
我开始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总是身体越来越不好
却一直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想拥有一个自己想要的未来。
你呢 还是一样幸福吗 但愿如此。

新工作感觉很好 就只差在与同事之间 英文烂又不善于交际而已
不过大家很爱闹是真的 慢慢锻炼我的英文 这样就真的是一个大家庭了。
只是讨厌的一点是 我的病假实在是太over了。 改善 加油! =)
谢谢你一直在那么远的地方慰问我 关心我 我有收到 真的。

薪水出了 原来省吃俭用然后给家人是这么美好的事。
勤俭持家 我要努力 哈哈。


嗯 我很好。 其实 我一点也不好。
病假又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