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人類是屬於佔有欲強的動物

害怕屬於自己的東西 被別人拿走。

那麼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呢
得到了 會不會終日惶惶 害怕失去。

我被不屬於自己的主人撿起
然後 被扔掉
後來因為寂寞 又再被拾起
但我知道有一天 我會再次被扔掉
因為她的主人會回來。

重要嗎

在乎的 始終是那份不習慣。

今晚 我突然發現
原來 我害怕
原來我也會顫抖

還掉淚。

剎車踏板 你在哪。

有誰可以抱抱我。

剪了短髮 和腦海裡的你 一直揮手說再見
你知道嗎
如果可以 好想和你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可以不在乎

如果 好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